秦愔洛

努力不一定会达到目的 但努力一定会有一个努力的结果

我爱过你

二十二章

Copter的十八岁生日谈不上华丽但是请来的人都不是一般人,大多数是Jaran的朋友,只有少数几个是Copter自己的朋友,除此之外就只有Kimmon、Lay和Pumaree。


“P'kim,你怎么来的这么慢。”Copter有些抱怨的说道。

“给你选礼物去了。”Kimmon把手上的礼物递给Copter,“可以原谅我吗?”

“没怪你啊。”Kimmon揉了揉Copter的头发,随后就去找Lay了。Copter看着Kimmon的背影,脸上的笑容消失了。


“安排好了吗?”Kimmon拍了拍Lay的肩膀问道。

“嗯,一切按计划进行。”

“他妹妹派上用场了吗?”

“嗯。”Lay有些疑惑的看着Kimmon,“你是不是早就料到了?”

“哼,我的童年就是伴随着鲜血和尸体长大的。”Kimmon没有给他明确的答复,但是Lay已经明白了。


管家把蛋糕放在餐桌上,点上蜡烛,关上灯,大家都围着餐桌,Copter闭着眼睛,正在许愿,忽然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,“什么情况?”“快把灯打开。”“啊!!!”大家都看见了躺在血泊中的Jaran,“快叫救护车啊!”Copter抱着Jaran的尸体,撕心裂肺的哭喊着,“Kimmon,我以为你会为了我原谅我父亲,可是你…你…”“呵,那你能为了我,忘了杀父之仇吗?”Copter被Kimmon说的哑口无言,“你一直以来就在利用我?!”“没有,我爱你,但这是过去式。”“计划了多久了?”“你没必要知道。”Kimmon转身就准备离开了,“Kimmon!”Kimmon扭过头看着Copter,“谢谢你,毁了我成人礼。”“也不算吧,就是变得更有意义了。”


“你复仇结束了,之后怎么办?”

“我?去外府。”

“Copter怎么办?”

“我在这,只会让他更难受。”

“你现在开心吗?”

“悲喜交加吧。”Lay看了看Kimmon,递了一根烟给他,“他妹妹我让人送回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么时候走?”Kimmon谈了一口气,“一小时后。”“嗯。”


Copter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看着桌子上Kimmon送给他的生日礼物,他本想扔了,但还是没舍得,他打开礼盒,里面有一封信。Copter,对不起,我爱你,但是我不能原谅你的父亲,我想过放下仇恨,可是我做不到。如果有来世,我希望我叫Kimmon,而不是Khemmonta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